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斗斗
职业:无业游民
年龄:25
位置:中国,长春
个性介绍:
执着、追求、有我的地方充满阳光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标签: 心情   随想  
2006-12-22 01:36 阅读(?)评论(0)

   人总是要改变的,特别是经历的多了变化的就大了。人总是要适应环境的,不知道世人自身就有这改变的潜力还是人为了适应环境才必须要改变。如果一个人想永远保持单纯的心真的就那么难吗?我不知道,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现在的我什么都喜欢装在心里,什么都不愿意倾诉,所以我不快乐,但是我又不愿让别人看到我的不快乐。我身边的人都在不断的改变,我希望他们越来越好,我衷心地希望我爱的每一个人都幸福快乐。我会默默的祝福他们,静静的关注他们,当她们生活得开心的时候我会偷偷地把自己藏起来,当她们遇到困难时我会及时出现在她们面前。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用心去体会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